童希

金光/霹雳。
関ジャニ∞。
明侦大坑。墙头好多。
只有纸片人,没有rps。

【癒和】一些赔礼道歉的方法

13集原剧衍生




和凤翥没想到,他和挹天癒的“下次会面”来的这么快,而对方此刻的意图也并不像来与他一叙友情的。

他后知后觉治了不该治的人,虽说不知者无罪,也难免心虚——癒者当场没有表示,但忍一时越想越气,而他的好友原本也不是什么擅长忍耐的人。回到十定风波后,和凤翥坐立难安了一会,生怕被秋后算账,决定先把荼然哄去睡觉,至少能少波及一个。

他在出神胡思乱想的时候,来访者纡尊降贵的率先开了口。

“你不是说可以解释?”

“啊……”

和凤翥猛然清醒过来,张口却像是被掐住了脖子——不,不是像是,那双柔软的手,正抬起来按在他的咽喉上。夜深露重,手指很凉,掌心紧贴着温热皮肤,将他冰了一个哆嗦。

“算了,不要说了,吾听了只会更生气。”挹天癒用很不想管这事的平淡口气说:“你怎么这么能惹麻烦?”

和凤翥嘴比脑子快:“我又不知道,好友你若是早点告诉我,我又不是这傻小子肯定会信——呃,轻点轻点,我不是怪你,你不想出手自然有你的理由……但是这也不是我的错……”

医生刚刚被从被窝里拖起来,散发着满身惰懒暖意,他睁大眼睛,又眯起来对焦,试图从模糊的视野里窥到一点表情变化,好思忖如何继续说下去,倒是看上去十分的无辜。

回应他的是长久的沉默,然后光亮消失了,有人吹灭了烛火,外袍簌簌摩擦的声音传来,和凤翥茫然间感觉到自己被往里推了一点,紧接着有人挨过来。

“过去。”挹天癒说,“一水澈太远了。”





评论(3)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