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希

金光/霹雳。
関ジャニ∞。
明侦大坑。墙头好多。
只有纸片人,没有rps。

【红冕】谁是卧底

七元玩游戏

是红风,还有一点点菩提双子





挽风曲掀开身份卡时吓了一跳,下意识抬头去看对面的玄同。

玄同正发完卡退回到他家属席的位子上,偏巧也一回头和他对视个正着。他和挽风曲长得很像,一起出去经常被认成双生子,恍如揽镜自照,挽风曲同时被这张熟悉的脸和窝在手心里那张白纸黑字的卡片上两个玄同注视,心里缓缓升起一个想法。

我可能药丸。

“赩翼,开始了。”千玉屑眼观六路,中间隔着个赨梦还能注意到他这边的情况,上挑的狐狸眼眯了眯,眼尾曳成一道,显出些惯常的老谋深算来,“你干什么一直盯着人家玄同太子?”

“说到这我还想问你,奎章。”挽风曲伸手一指人群中不该出现的一颗紫毛脑袋,“玄同,主宰,赮的哥哥是家属也就算了,为什么玄膑太子也在?”

千玉屑一抚玉扇掩唇,“森狱与红冕联姻,他当然算的上家属。”

挽风曲还要据理力争,被赦天琴箕阴恻恻的投来一瞥顿时熄火,酝酿了两秒钟开始发言。

“是红色的。”

赨梦:跟鸟有某种关联。

千玉屑:我认识他的时间很久。

赮毕钵罗:现在就在这里。

赦天琴箕:人很不错,就是,呵呵。

大家都福至心灵的get了这两个字里蕴含的意思,短暂而令人窒息的沉默后,赯子跟上:有时候会让人分不清他和另外一个人。

鬼方赤命:我为什么要跟你们一起玩这种游戏?


“弱鸡。”家属席上的赑风隼缓缓开口嘲讽,但还是起身给被全票out悻悻退场的赤命腾了位置。

第二轮紧接着开始。

挽风曲:他有一把意义非凡的剑。

赨梦:上头还有哥哥。

千玉屑:拒绝过红冕王戒。

赮毕钵罗:他的父亲想杀他。

赦天琴箕:能活下来是因为主宰。

赯子:刚才说有个和他很像的人,他顶替过这个人的身份。


千玉屑温和的说:“赦,这里大多数人能活下来都是因为主宰。”

唯一的女性绷着脸坐回去,但游戏仍然没有结束。挽风曲左右环顾,心想这怎么看说的都是玄同啊!还要怎么描述才算明显!

他抱着种破罐破摔的心态说:“是我的人。”

气氛陡然微妙起来,剩下的四个人齐齐看着他,挽风曲辨别了一下,是种我们之间出了个卧底的眼神。他眨巴眨巴眼睛,心里一慌,听到赨梦说:他来自妖市。

千玉屑:是现在站在这里的人之一。

赮毕钵罗:如果赩翼你不打算爬墙的话,显然你就是卧底。

怒背一锅的赦天琴箕重新站了起来,脚边立着不知何时出现的巨大船琴,纤细手指勾上琴弦。挽风曲不知道哪里出了差错,但几乎被她惊得腰侧脊背炸开一大片绒羽,小动物趋利避害的天性已经率先做出了反应。

鸟类骨骼轻盈细巧,他风一样的掠过几位看热闹的同僚,抓住玄同就从敞开的窗户翻了下去。


“赦也太夸张了。”

眼看着逃开攻击范围之后,挽风曲松了口气,才想起来自己还抓着个无辜的人——不,也不能算无辜,至少对赦来说,他们应该是共犯。

“算了,既然都出来了,也不急着回去。”他松开手想往前走,却被手臂上的力道扯在了原地。

他回头,玄同正握住他的指尖,拇指压在他的手背上,慢慢从左滑到右,这举动简直比直面战力全开的赦天琴箕还令人毛骨悚然,挽风曲一时僵在原地,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与红冕联姻的森狱四太子看着他,重复了一遍游戏最后一轮的定义。

“是你的人。”





谜底是赮。

但是最后还是卧底赢了,因为另一个卧底是国相。







评论(9)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