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希

金光/霹雳。
関ジャニ∞。
明侦大坑。墙头好多。
只有纸片人,没有rps。

【声明】关于《下雪天适合谈恋爱》与《祸不单行》的融梗问题

旋转的空隙Naryline_:

首先对太太 @童希今天爬墙了吗 表示抱歉,这次事件造成不便,是我考虑不周。




《下雪天》心沉部分与太太的《祸不单行》心沉融梗问题,是我的错,我在此向太太和所有人说一声对不起。


我十分尊敬喜爱太太的作品,这次融梗是我的问题,我道歉。此篇文章已经删除。


今后会更加注意这方面的问题,再次对太太表示歉意。


也谢谢各位的监督和沟通,今后遇到任何意见与问题,欢迎沟通,我一定全力配合。




此次事件我会虚心接受,感谢太太的良好沟通。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