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希

金光/霹雳。
関ジャニ∞。
明侦大坑。墙头好多。
只有纸片人,没有rps。

【樊伟x陈骁】弄青梅

沙雕版abo,全是我瞎编的,ooc归我

关键字:青梅竹马,豪门联姻x



1.


陈骁16岁之前,一直知道自己有个娃娃亲对象,他爸生意上的好友、他妈的手帕交、他家的邻居、天天在他眼前晃来晃去的樊家小公子。要是搁一般的世界观里,在他们性别栏上都写着男的情况下,这娃娃亲就该变成兄弟情了,但他们是ABO,分化如二次投胎,一切皆有可能。


他们念一个学校,一个班,关系亲近一点的都知道两家的这层关系,陈骁也不遮遮掩掩,有人开起玩笑,他就点头承认,“是啊,说不定我要娶他呢。”


起哄声更响,坐在窗边的樊伟若有所感,往这边瞧了一眼,正听见陈骁不紧不慢的接着说,“所以没事就离我的人远点。”


陈骁是觉得,如果非要在他俩里挑一个分化成omega,那肯定是樊伟,不然简直对不起这张好看的脸。他很好的遗传了来自母亲的美貌,又带着些年轻小狮子一样的锐利,眉目秾艳且不显得弱气,白齿红唇,眼泛桃花,显得看谁都深情,看谁谁心动。


就算娶回家,也是他赚了。


不过他这话也只说能到16岁,因为16岁那年,比他还小三天的樊伟先一步分化了。


还是个alpha。



2.


alpha意味着征服与掌控,是天生的上位者,与omega不同,他们体内能够孕育新生命的器官在分化开始时就会萎缩退化,成为一个无用的摆设,虽然陈家没皇位要继承,但陈骁觉得他爸肯定也不可能让他娶个alpha回家。


所幸周围一圈朋友都很识趣,再也没提起娃娃亲这事。原先上学放学几乎要二十四小时黏在一起的青梅竹马终于因为这事稍稍隔开了些距离,但像陈骁这种家境和性子,周围哪里会缺人,一个樊伟退出来,自然还有千千万万个男孩儿或者女孩儿补上去。


樊伟往右边扭头看过去——他们坐在同一排的左右两边,中间的同学都领会精神的把椅子往后挪,于是他轻易的看到了陈骁正靠着墙,趴在桌上安安静静补觉,身上还盖着他的外套,手指被毛衣袖子盖住一半,乖得像只小猫。


他是夜里两三点的时候被吵醒的,陈骁站在楼下用小石头砸他窗玻璃,樊伟起床气重,被不依不饶的沉闷声响催促着下床拉开窗帘,面无表情的眯着眼睛往下看。


陈骁显然是喝多了,脸颊酡红,眼睛里却漾着亮闪闪的水光,夜里挺冷,他把手插进口袋,外套领子里埋了半张脸,仰着头傻乎乎的朝着樊伟笑。


樊伟顿时天大的脾气都被他笑没了,只能偷偷摸摸避着熟睡的父母下楼把人拉上来,还好陈骁人虽然意识不大清醒,倒是不吵也不闹,乖乖的跟着他走,乖乖的接过按在脸上的毛巾去冲了个热水澡,套上睡衣出来,带着沐浴露的香味和鲜嫩水汽就往被窝里钻。


“你去哪儿了?”樊伟见他出来才拧了床头灯,在一片黑暗里问。


其实不用问他也知道,他和陈骁身份相当,出入场合也大抵相同,但被撇下行动还是头一回。


陈骁想了想,被酒精麻痹的大脑才反应过来话里的意思,扯着被角轻飘飘的唔了一声,“乔安的生日会……”


他这会又困又倦,只想陷进干燥温暖的床铺里睡上一觉,没留意到身边的人不做声的攥紧了手。乔安,樊伟把这个名字放在齿间咀嚼了两回,他知道这个隔壁班的漂亮女孩儿,也知道陈骁最近跟她走得近,但没想到已经亲密到了这样的地步。


年轻的alpha被嫉妒和愤怒同时支配,信息素几乎要暴动起来,可惜是媚眼抛给瞎子看,他身边这没良心的小东西还没分化,根本体会不了他心里酸的冒泡。


“你喜欢她?”


这回得到的沉默更久,只剩下浅浅的呼吸声,樊伟以为人睡着了,怔忪的同时也微微松了一口气。


时机不对,场合不对,他还没把握把这带着野性的猎物圈进自己的领地里,没料一扭头却正对上了审视的视线。


“我喜欢她?”陈骁茫然的重复了一遍,似乎在品含这两个字代表的深重感情,末了笑了笑,眼底是樊伟熟悉的冷淡,“得了吧。”


他笑到一半,又在被子下面扑腾了两下,跨过两人中间自发隔出来的一道无形分界线,往樊伟下巴上摸了一把,活像在调戏小姑娘,十分惋惜的感慨,“你说说,你要是个omega多好……”


紧接着鲜活热气扑面而来,让人不省心的小祖宗脑袋一歪,枕着他肩膀睡过去了。



陈骁起来的时候,把头天晚上的事忘了个精光。睡眠不足加上宿醉未醒的感觉好像踩在棉花上,头重脚轻,晕晕乎乎,连樊伟拿出来给他换的衣服都没注意看,扒了睡衣就往身上套,倒是樊伟在那截大方袒露的纤细腰身上扫了两眼。


小少爷娇生惯养,皮肤白的很,又是个怎么也吃不胖的体质,皮肉薄薄一层贴在骨头上,随着动作绷出漂亮的弧线。陈骁把衣服下摆拉好,樊伟已经收回了目光,“走吧。”


两家来往密切,互相留宿也不少,房间里的衣柜也有陈骁的一席之地,因此樊父樊母看到他们一同下来也见怪不怪,还殷切的连着这个不请自来的客人的份也准备了。


他们不见怪,同班的同学却没有这么良好的心理承受力。陈骁进了门就往桌上一扑,显然是还没睡够。坐在前面的章远连连回头看了他几眼,又去看林风,指指陈骁身上的衣服,又指樊伟,林风也跟着看了樊伟两眼,点点头。


章远心细又眼尖,小学霸的脑袋瓜转的飞快,一眼就看出来陈骁这身从头到脚都是樊伟平日里穿的衣服。但林风的辨别方法就简单粗暴的多——同为alpha,他敏锐的察觉到了另一个同性的信息素气味,又冷,又醇,简直是在明晃晃的给他的所有物打标签,也在警告其他觊觎的人别妄图染指。


樊伟看了一会,一个纸团砸过来,罗浮生扭头跟他挤眉弄眼。


他慢慢把那张揉皱的纸展平,上面是句大剌剌的嘲讽。


“知道着急了?”


啧。樊伟抵着齿根冷笑了一声,“管好你自己吧。”




写着爽爽!





评论(91)

热度(15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