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希

金光/霹雳。
関ジャニ∞。
明侦大坑。墙头好多。
只有纸片人,没有rps。

【何开心x韩沉】天作之合

辨别吸血鬼的100种方法,大量zyl48出没

生日,写点开心的。



何开心怀疑韩沉不是人。


——就是字面意义上的不是人,既然他自己是吸血鬼猎人,那么当然还会有其他的非人种族,他怀疑,他的同事、上司、黑盾组的副组长、警局一枝花,可能是只吸血鬼。


但除了身体素质强悍之外,韩沉表现的和人类没什么两差,如果一定要说区别,猎人的原话是,“他过于吸引我了。”


在他的观念里,吸引等于猎物,过于吸引就是高级猎物,也就是说,韩沉不仅是个吸血鬼,可能还是个贵族。何开心抱着从档案室借回来的资料,心不在焉的翻了一半,偷偷从显示器旁边往对面看去,他对面就是韩沉的办公桌,韩沉正将力道都压在椅背上,两条长腿翘在桌角,留给他一个清俊的侧脸。


他想起昨晚教堂的猎人密会,罗浮生一半夸赞一半玩笑的说,“医生,你对韩警官还真是锲而不舍。”


猎人之间为防暴露身份,遭到仇家报复,一般都互称代号,像何开心是医生,沈巍是教授,赵云澜是处长,当间儿还夹着个夜尊,他叫自己老板,但这事也讲究先来后到,龙城地界,罗浮生才是老板,为此夜尊还气势汹汹想约罗浮生出来打架,直接被他哥——也就是沈教授削了一顿,才老实下去。


何开心一门心思觉得韩沉不是人,“上回他帮我捡东西都隔了张纸巾,这是怕沾银制品。”


罗浮生说:“说不定只是洁癖发作。”


“食堂阿姨做的蒜烧茄子那么好吃,他连碰都不碰!”


“可能就是普通的挑食吧。”


“他问我钥匙扣上的十字架怎么回事,我说在教堂做义工的纪念品,要不要一起来,他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你是还觉得他不够忙?”


何开心被他呛的不行,怒道,“你到底哪边的?”


“好好好。”罗浮生笑够了,从善如流顺着他的话,“那你的意思是?”


“这反应怎么看也不像是正常人类吧?”何开心眨巴了两下深刻秀丽的桃花眼。


“你这都是猜测而已。”他中肯的说。


“那还有一个办法。”胡杨实在听不下去,插口打断了小学生斗嘴,“情绪波动大时说不定会保持不住形态,但我觉得你成功可能性不大。”


情绪波动大。何开心琢磨了这句话一晚上,不得不承认胡杨说得对,他还真没见过韩沉因为什么事失控过。


被他在心里翻过来倒过去的人正在闭目养神,十指交叉搭在小腹上,看起来杀伤力降到最低。他小心翼翼的往对面挪了挪,蹲在韩沉座位旁边,决定上试一试,韩沉敏锐的察觉有人靠近,睁开了眼睛,“怎么……唔?”


话只出口一半就消失在模糊暧昧的尾音中,何开心把心一横,不管不顾的亲了上去。


软润的唇如看上去一样好亲,口腔中温暖湿热,他清楚的看到那双近在咫尺的漆黑瞳仁因为惊愕而缩紧,甚至立刻就如愿以偿的舔到了两颗略略伸长、变得尖利的犬齿。嘴唇被磕了一个口子,血腥味立刻涌上来,他没在意,吸血鬼却嘶声吸了口气,眼睛微微泛着红,仰起了头,不停的想要避开。


何开心就势掐住了那把纤长的颈子,另一只手却温柔的摸上细嫩耳垂捻了两下。


“抓住你了。”




评论(68)

热度(22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