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希

金光/霹雳。
関ジャニ∞。
明侦大坑。墙头好多。
只有纸片人,没有rps。

【夜尊x曹光】不要胡乱嗑cp

by48偶像团体设定




1.


“南哥。”曹光说,“我有话跟你说。”


他说的斩钉截铁,谢南翔心里咯噔一下,隐约有点不太好的预感。


是偷吃光光放在休息室的薯片被发现了?还是被他发现上次的造型师拿的波点衣服是自己的意见?他胡思乱想的时候,其他人也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


这是他们巡回演唱会最后一场结束后的聚餐,平时大家各自有自己的工作,难得有机会全员在一起吃饭,难免动静闹得大了些。杨修贤撑着额头看这边的动静,曹光显然是喝多了,脸都是红红的,但十分认真的盯着谢南翔,谢南翔连忙撂下筷子,“行,说,咱们去旁边说。”


他拉着曹光的手去了里面包厢,把人按在小沙发上坐好,又任劳任怨的倒了杯热水往他手里递。倒不是有什么值得瞒着团员的秘密,只是他直觉还是避着点什么黑料都能玩出梗来的杨修贤比较好。


果然曹光第一句话就让他的苦心没白费,他幽幽的说,“南哥,我觉得沈夜喜欢你。”


谢南翔一口茶喷了出来。



2.


谢南翔擦了擦茶几,想起来这直觉是哪儿来的了。


上一次曹光“有话跟他说”,也是同样语出惊人,他说他好像有点喜欢沈夜。


沈夜以他的中二作风在圈子里毁誉参半,但耐不住脸是实打实的好看,演反派的功力也很纯熟,大批的观众愿意买账,所以每年照样有无数的导演捧着剧本给他挑。喜欢就喜欢了吧,爱豆也是人,也有追星的权利,谢南翔当时想。


但是现在问题严重了,他一时不知道从哪儿吐槽比较好,坐立难安了一会,小心的问,“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呢?”


曹光抱着茶杯呆了一会,才拿出手机,登上微博小号。


谢南翔接过来一看ID——尊为上,熟悉的沈夜家粉头风格,更重要的是,他见过这个ID,因为这个博主扛的cp大旗是夜南。


也就是沈夜,和他。


谢南翔眼前又是一黑。



3.


我队友瞎嗑我和他暗恋对象的cp怎么办,急,在线等。



4.


曹光已经掰着手指絮絮叨叨的数了起来,“我之前不是和你组过一个团内限定unit吗?”


那次的限定是去做一档美食节目的MC,谢南翔点头。


曹光说:“就请他做嘉宾那回,咱们去吃蟹粉豆腐,我把勺子递给你,他居然在旁边阴阳怪气的叫我自重,不就吃过一口吗,小气!”


谢南翔:……


曹光:“还上次,造型师不知道为什么把你的波点衣服拿给我了,我又在电梯间里碰到他,他居然说我穿这个丑!我的天,你听他这么说过你吗?这双标是不是太过分了?”


谢南翔:…………


曹光:“还有还有,我就连在朋友圈发个是不是南哥又偷吃了我的薯片都要被怼多大人了还要吃零食!”


谢南翔:………………


“南哥,我好羡慕你啊。”喝多了的小醉鬼晕晕乎乎往谢南翔肩膀上一倒,开始干嚎,“我开始还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才知道他可能是嫌我在你身边碍眼,可是组合限定又不是我想的啊,冲我发脾气有什么用……我也很难过嘛,我开小号推夜南居然还要跟推我和他的双担撕逼,你说这都什么事?他要是喜欢我多好啊……”


谢南翔:……………………


谢南翔掐着鼻梁骨叹了口气,“你觉不觉得,你的思维角度有点叛逆啊?”



5.


谢南翔再三发誓自己和沈夜绝没有一腿,也绝不想和他有一腿,曹光还是把头摇的像拨浪鼓。


搞rps嘛,都是要被rps搞的。谢南翔冷静的在心底安慰自己,这种一时接受不了的反应也算正常,过段日子就好了。


“行了,我估计他们那边也差不多该结束了,先回去吧。”他站起身,想把曹光从身上剥下来,剥了两下没剥动,只能放任他黏在身上哼哼唧唧,以一种半身不遂的姿势走出去,想寻求组织的帮助。


没想到刚出门就碰上了自己的拉郎对象。


谢南翔搂着曹光的肩膀,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前辈也在?”


沈夜靠着墙,不知道等了多久,在刷微博。谢南翔无意间瞟了一眼,哟呵,这不就是刚刚说的那位夜光双担吗,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


“沈巍叫我来帮忙。”他高冷的解释,拽着曹光的衣服后领一把把人拽到了自己这边。曹光咳嗽了两声,又毫无知觉的一歪脑袋枕着他胸口睡了上去。


谢南翔身上一轻,沈夜已经抱着人大步往外走,轻飘飘扔下一句,“胡杨在结账。”


他略略松了口气,又听到一句咬牙切齿的低语,“笨蛋。”



6.


@沈夜V:和巡演结束的小偶像偶遇。【睡颜.jpg】





 

评论(56)

热度(18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